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第九城市欲发展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业务 股价开盘涨逾30%

金融界网站 2018-01-09 23:02:25
摘要
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第九城市正通过换股融资等策略重建虚拟社区,并发展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业务,第九城市股价开盘一度飙涨逾30%.截止发稿第九城市股价上涨19.29%,报0.835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1月9日晚间消息,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第九城市(美股NCTY)正在通过换股融资等策略重建虚拟社区,并发展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业务,第九城市股价开盘一度飙涨逾30%.

截至发稿,第九城市股价上涨19.29%,报0.835美元。

在此之前,第九城市于1月8日宣布与注册于英属维京群岛的Red Ace Limited公司(以下简称“Red Ace”)签定股份增资协议,九城将增发3,571,429股每股面值0.01美元的普通股份给Red Ace。在这项交易中,Red Ace将以其所拥有的Maxline Holding Limited(以下简称“Maxline”)共计29%的股份进行置换。

Maxline是一家位于香港的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IT的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同时Maxline正着手快速布局中国内地市场的移动社群建设、O2O营销、线上线下社交、卖场网点活动营销等业务领域。九城相信借由本次与Maxline的资本合作,亦将帮助到九城在相关方面的战略布局。

此次融资交易将在双方最后约定的相关情况下完成。

热搜

第九城市 区块链 数字货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