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沃尔玛将关闭63家山姆会员商店 裁员约10000人

金融界网站 2018-01-13 03:07:56

金融界美股讯:沃尔玛公司旗下山姆会员商店(Sam’s Club)表示,将在未来的几周时间里关闭660个美国商店中的10%左右,原因是美国人正在更多地转向线上消费。

在这63家店中,将有大约12家成为电子商务履约中心,以帮助支持电子商务业务的发展,一个熟悉此项计划的人士表示。山姆会员商店正在阿拉斯加州、得克萨斯州、新泽西州和美国其他地方关闭表现不佳的商店,这位人士表示。

每家山姆会员商店平均雇佣着大约160名员工,因此此次关店计划将造成10000名员工失去工作。其中一些员工将会被提供在其他地方工作的机会,这家公司表示。

在采取这项计划的同一天,沃尔玛表示,该公司计划提高其美国小时工的起薪至每小时11美元,并向符合条件的员工支付一项最多达1000美元的特别奖金。受到此次关店行动影响的员工将会被提供60天的离职补偿金,且将获得在周四宣布的一次性奖金,一位熟悉这项计划的人士表示。

热搜

沃尔玛 关闭 山姆会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