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月15日 美股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

金融界网站 2018-01-13 05:54:57
摘要
2018年1月15日为“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美股市场将休市一天,1月16日开始正常交易。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定于每年1月的第三个星期一,始于1986年1月20日,这是唯一一个纪念美国黑人的联邦假日。

金融界美股讯: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为“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美股市场将休市一天,1月16日将开始正常交易。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定于每年1月的第三个星期一,始于1986年1月20日,这是唯一一个纪念美国黑人的联邦假日。

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1929年1月15日—1968年4月4日),非裔美国人,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美国牧师、社会活动家、民权主义者,美国民权运动领袖。

1948年大学毕业,1948年至1951年期间,在美国东海岸的费城继续深造。1963年,马丁·路德·金觐见了林登·贝恩斯·约翰逊总统,要求通过新的民权法,给黑人以平等的权利。1963年8月28日,在林肯纪念堂前,发表了《我有一个梦想》的演说。1964年度诺贝尔和平奖的获得者。1968年4月,马丁·路德·金前往孟菲斯市,领导工人罢工后,被人刺杀,年仅39岁。从1986年起,美国政府将每年1月的第3个星期一,定为马丁路德金全国纪念日。马丁·路德·金被美国的权威期刊《大西洋月刊》评为影响美国的100位人物第8名。

热搜

美股 休市 马丁·路德·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