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区块链概念股收盘大幅重挫 中网载线跌逾10%

金融界网站 2018-01-17 06:06:47
摘要
多国政府将对数字货币进行严打消息影响,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全线下跌,同时前几天借区块链概念狂欢的个股也出现暴跌行情,中网在线跌10.83%,迅雷跌6.43%,柯达跌逾7.61%,寺库跌2.98%,人人公司逾4.55%,Marathon Patent跌13.91%,Riot Blockchain跌16.45%。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17日凌晨消息消息,美股周二高开低走,道指突破26000点后最终收跌。盘初对美国经济及税改的乐观情绪推动美股上扬,而对美国政府可能关门的担忧最终使得美股承压下行。

而受多国政府将对数字货币进行严打消息的影响,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周二也全线下跌,这也使得前几天借区块链概念狂欢的个股出现了暴跌行情,其中网在线(美股CNET)跌10.83%,迅雷(美股XNET)跌6.43%,柯达跌逾7.61%,寺库跌2.98%,人人公司(美股RENN)均跌逾4.55%,Marathon Patent跌13.91%,Riot Blockchain跌16.45%。

此前迅雷玩客云团队发布公告称,将于本月25日发布APP新版本,停止提供迅雷链克口袋转账服务。

迅雷方面表示,其解决方案是将链克只放置于迅雷及迅雷合作伙伴开发的应用场景内,并不再支持用户间的转账功能。

迅雷同时提示称,请用户从即日起到1月25日,将存放于交易平台的链克转回链克口袋,以防数字资产的损失。

这显然与此前互金协会发布的风险提示,以及进一步强化对区块链代币的管制不无关联。

1月12日晚,中国互金协会发布风险提示称,随着各地ICO项目逐步完成清退,以发行迅雷“链克”(原“玩客币”)为代表,一种名为“以矿机为核心发行虚拟数字资产”(IMO)的模式值得警惕,存在风险隐患。

业内人士预测,监管层针对ICO及代币活动的管制可能还将收紧。

“目前对于代表、ICO乱象都处于从严整顿周期,不少模式尚未有定论的,极有可能又会受到影响。”一位互联网上市公司人士坦言。

热搜

区块链 迅雷 中网载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