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兰亭集势开设区块链技术研究实验室 股价盘前暴涨45%

金融界网站 2018-01-18 20:42:27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消息,兰亭集势今日宣布,已设立一个区块链技术研究实验室,针对跨境电商探索和开发区块链技术平台及应用。 受此消息影响兰亭集势股价盘前大涨逾45%。

截止发稿,兰亭集势股价上涨23.00%报2.62美元。

该实验室成员将由公司当前相关人才,以及新招聘的拥有区块链技术背景的员工组成。同时,兰亭集势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适合的管理人员来领导该实验室。

兰亭集势董事长兼CEO郭去疾称:“区块链技术有望在跨境电商交易和其他许多相关领域扮演重要角色。作为领先的跨境电商企业,我们开设该实验室就是为了探索和开发相关的区块链技术平台及应用。同时,对于有兴趣加入该实验室的全球区块链技术人才,我们也十分欢迎。”

从今年1月5日起,兰亭集势公司网站LightInTheBox.com和旗下电子产品网站miniinthebox.com已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兰亭集势当时称,这些比特币支付交易将由比特币支付服务公司BitPay负责处理。

1月8日,该公司宣布,公司网站LightInTheBox.com和旗下电子产品网站miniinthebox.com已于2018年1月5日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

兰亭集势表示,这些比特币支付交易将由比特币支付服务公司BitPay负责处理。Bitpay创立于2011年,功能类似于比特币“支付宝”。2014年,BitPay获得李嘉诚的投资。

2017年12月13日,兰亭集势发布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称,第三季度兰亭集势净营收为771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440万美元相比增长19.8%。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7年三季度兰亭集势净亏损2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毛利润为266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2250万美元。毛利率为34.5%,而上年同期为35.0%。

截至2017年9月30日,兰亭集势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和限制性现金总量为7110万美元,而截至2017年6月30日为7990万美元。

兰亭集势预计,2017财年第四季度净营收将达到9700万美元至1亿美元,同比增长2%至5%。

热搜

兰亭集势 区块链 实验室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