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凤凰新媒体宣布将一点资讯8880万美元贷款延期半年

金融界网站 2018-01-23 01:46:19

金融界美股讯:凤凰新媒体(FENG)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同意将提供给一点资讯母公司Particle的两笔贷款的期限延长六个月,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其中一笔贷款是2016年8月批准的,当时凤凰新媒体向Particle提供了1480万美元的贷款。延期六个月后,这笔贷款将于2018年8月到期。

另一笔贷款是2017年1月批准的,当时凤凰新媒体向Particle提供了7400万美元的贷款。延期六个月后,这笔贷款将于2018年7月到期。

与此同时,对于2016年8月的第一笔贷款,凤凰新媒体将其转换为Particle发行的D1系列优先股的权利也被延长至2018年8月9日。

当前,凤凰新媒体持有Particle约41.82%的股份。

热搜

凤凰新媒体 一点资讯 贷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