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网秦更名Link Motion 转型智能汽车和智能出行服务

金融界网站 2018-01-23 01:52:16

金融界美股讯:网秦(美股NQ)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了公司的更名计划。此次更名旨在体现网秦将转型为智能汽车和智能出行服务公司。

根据该计划,公司名称将由“NQ Mobile Inc”(网秦)更名为“Link Motion Inc”。与此同时,公司在纽交所的股票交易代码也将从“NQ”更改为“LKM”。

为此,网秦将于北京时间2018年2月27日上午9点在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5号置地广场公爵大厦42楼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对此进行投票表决。截至2018年1月29日营业结束时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在此次特别股东大会上进行投票,美国存托股(ADS)持有人有权通过网秦存托银行“德意志银行美国信托公司”进行投票。

更名后,Link Motion将通过智能乘车服务(允许乘客以他们希望的任何方式利用其乘车时间)重新定义车辆在人们生活中的价值和意义。

Link Motion的核心产品将是一个智能汽车平台“Link Motion Carputer Platform”。该平台是一个技术支持平台,可以将软件定义的汽车功能提供给汽车厂商。平台整合了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旨在解决安全、娱乐、显示、信息技术、驾驶服务等方面的性能需求。

而智能出行服务将通过智能汽车(最终将由Link Motion的CarBrain平台驱动)连接司机和乘客。这项共享出行业务将通过“智能空间”服务和汽车,为乘客和司机提供一套不同的服务和应用。公司的使命将是通过智能空间服务和以乘客为核心的智能汽车,帮助乘客享受出行时间。这项智能出行服务将于今夏推出。

网秦董事长史文勇称:“Link Motion着眼于智能汽车革命的未来。与智能手机比基本的通信设备更具价值一样,将来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不再是简单的把人们从A点送到B点的车辆。移动计算基础架构的未来将是智能汽车和智能出行服务,允许乘客更好地利用这些车辆的空间和时间。Link Motion正朝着这一方向努力。”

热搜

网秦 更名 Link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