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智能手表出货量首超瑞士手表出口量

金融界网站 2018-02-14 01:22:37

金融界美股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和瑞士表业联合会的数据显示,2017年四季度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出货量首次超过瑞士手表的出口量。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得益于去年9月12日发布9月22日正式上市的Apple Watch Series 3的出色表现,Apple Watch去年的出货量同比增长54%达到了1800万块,其中四季度出货量达到800万块,同比增长32%。

而整个瑞士手表行业去年四季度的出口量为680万块,首次被苹果超越。不过,去年全年瑞士手表的出口量仍高于Apple Watch的出货量。

热搜

出货量 出口量 瑞士手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