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加密货币开采恐致冰岛电力短缺

金融界网站 2018-02-15 04:13:53

金融界美股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冰岛HS Orka能源公司发言人约翰·斯诺里·西古伯格森(Johann Snorri Sigurbergsson)称,比特币等超级货币的开采使冰岛电力需求呈指数式增长,有可能导致电力短缺。

他说:“如果所有这些项目都实施,我们将电力不足。”他强调,大量潜在顾客对开设可用于加密货币开采的新数据处理中心有兴趣。

西古柏格森还表示,今年加密货币开采中心运营需要8400亿瓦特的电力,而全国民众用电大约为每年7000亿瓦特。英国广播公司指出,冰岛几乎所有的电力都来自可再生能源。

热搜

加密货币 冰岛 电力短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