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银行:美元短期前景受通货膨胀提振

金融界网站 2018-02-15 04:19:15

金融界美股讯:以Athanasios Vamvakidis为首的美国银行分析师团队写道,即使美国财政状况恶化对长期前景构成负面影响,但美国通胀的上升将为美元兑欧元提供短线支撑。

“我们预计,减税后美国财政状况将显著恶化,支出大幅增加将在短线对美元有利,但对长线走势不构成利好”。

美元兑欧元将受到短期提振 ,因为美国的财政刺激措施将提振国内需求,通货膨胀和收益率,从而令美联储比市场预期更大的幅度收紧货币政策。

“从长远来看,我们预计经常账户赤字的增加和政府债务的恶化对美元是负面的”。

公司的模型显示欧元/美元的长期均衡水平为1.22美元。鉴于该汇率目前已经接近该水平,这表明美元短期内可能走高。

注:美国1月份消费者物价超预期上涨,因服装成本飙升。

热搜

通货膨胀 美元 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