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paceX申请通过卫星提供宽带服务 得到FCC主席支持

金融界网站 2018-02-15 04:35:52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FCC) Ajit Pai周三敦促该机构批准Elon Musk旗下的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 Corp. (SpaceX)提交的通过卫星提供宽带互联网服务的申请。

“为了弥合美国的数字鸿沟,我们必须采用创新技术,”Pai在电邮发送的声明中说。“卫星技术可以助力服务那些住在农村或光纤与信号塔难以企及地区的美国人。”

Pai表示已请求四位其他委员支持SpaceX的申请,表示这将有助于“释放卫星的力量,为农村地区的美国人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

Pai表示,若批准,将是美国首次允许一家美国公司使用新一代低轨道卫星技术提供宽带服务。

FCC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过去一年,FCC批准了OneWeb、Space Norway AS和Telesat Canada进入美国市场的请求。

热搜

SpaceX 宽带服务 卫星技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