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根大通Dimon连续第二年成华尔街银行薪酬最高CEO

金融界网站 2018-02-20 20:58:31

摩根大通的Jamie Dimon连续第二年成为华尔街银行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花旗的Michael Corbat 2017年薪资涨幅最大。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Dimon的薪酬达到2950万美元,同比上涨5.4%,是华尔街五大银行中涨幅最小的。花旗将Corbat的薪酬提高了48%,至2300万美元。

在现年57岁的Corbat的领导下,花旗去年的股价上涨25%,超过由24只成份股组成的KBW银行指数16%的涨幅。去年花旗营收较2016年增长2.3%,至714亿美元。Dimon去年的薪酬涨幅是他自2005年担任摩根大通CEO以来的第二大涨幅。摩根大通2017年调整后利润达创纪录的265亿美元,股价上涨24%。

高盛CEO Lloyd Blankfein 2017年的薪酬落后于Dimon和摩根士丹利的James Gorman。Blankfein曾是华尔街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其2017年薪酬增长9%,至2400万美元。

摩根士丹利CEO Gorman 2017年的薪酬达2700万美元,榜单中名列第二,比之前一年上涨20%。

热搜

摩根大通 CEO 摩根士丹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