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收购竞争对手探探100%股权 陌陌股价大涨逾17%

金融界网站 2018-02-24 05:38:41
摘要
陌陌宣布将以向探探发行股票及现金方式收购探探100%的股权提振,陌陌股价收盘大涨17.10%报收35.75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陌陌公司的股价在周五收盘大涨逾17%,陌陌昨日稍早些时候宣布,已与探探公司及其全部股东达成最终协议,陌陌将以向探探发行股票及现金的方式收购探探100%的股权,对价包括约265万股的ADS,以及约6亿美元的现金。

截至收盘,陌陌股价上涨17.10%,报35.75美元/股。

探探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面向年轻人群的领先的社交、交友应用。该交易预计于今年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探探原团队将继续独立运营产品和品牌。

2015年1月,探探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领投。2015年7月,探探完成DCM、KPCB、光信资本、LB资本等机构共同投资的13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5月,探探完成了3200万美元C轮融资,DST、元璟资本等领投。2017年6月,探探完成7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由YY(欢聚时代(美股YY))、元生资本领投,赛富投资基金、众为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

当前,在追踪陌陌股票的16位分析师中,1位给予“持有”评级,10位给予“买入”评级,5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这些分析师给予陌陌的平均目标股价为40.03美元。

对于这笔交易,陌陌公司董事长兼CEO唐岩表示:“公司的核心定位将继续围绕社交,通过此次收购我们的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丰富。我们会继续投资或孵化多个子品牌来满足不同人群的社交和娱乐需求。

热搜

陌陌 陌生社交 收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