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BMO:美股牛市才刚刚走到半山腰

金融界网站 2018-03-14 03:01:20

金融界美股讯:这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美股牛市。虽然美股牛市可能会稍事休息,但是在近来的时间里并不会完全停下脚步,一位顶级策略师在周一表示。

“美股牛市才刚刚走到半山腰。”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的首席投资策略师布莱恩·贝尔斯基(Brian Belski)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

“美股牛市偶尔可能会暂停脚步,但是这只是一个非常、非常正常的,以及健康的股市动作。”贝尔斯基说道。

自从在上个月跌至回调区间之后,华尔街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收复了此前的跌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已经完全收复了此前的跌幅,并创下了历史新高,而标普500指数距离此前创下的历史新高还有3%左右的距离,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则站稳了25000点的上方,距离此前的历史高点还有5%左右的距离。

“以传统牛市的眼光来看待当前的美股牛市将会越来越困难...”贝尔斯基指出。“我们认为,你越多地依据基本面来看待当前的美股牛市,你为此做的准备就会越好。”在2009年,贝尔斯基预计美股将会出现一场长达20年到25年的美股牛市。

在去年11月份,贝尔斯基预计,标普500指数到2018年年底时将会触及2950点,依据则是美国企业的盈利增长强劲,以及估值。

热搜

美股 牛市 BM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