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纽交所将Spotify上市参考价设定为132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4-03 21:08:30

金融界美股讯:纽约证券交易所周一把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商Spotify的上市首日参考价设定为132美元。

Spotify采用不常见的直接上市,而不是传统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入挂牌交易。该公司的股票将于周二正式挂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设定的参考价并非股票发行价,也不是该公司股票上市首日的开盘价。纽交所表示,Spotify的开盘价将由它从经纪商那里获取的买单和卖单来决定。根据这些买单和卖单,由Spotify指定的一家做市商将找出合适的价格,让买单和卖单数量匹配,并把它作为开盘价。

不过纽交所设定的参考价将在确定Spotify最终的开盘价过程中发挥出作用。尽管Spotify没有雇佣传统的证券承销商--此举将为该公司节约数千万美元的费用,但该公司还是聘请Citadel Securities担任做市商,在摩根士丹利帮助下确定其首日开盘价。

虽然Citadel Securities和摩根士丹利的作用极为有限,但在收集订单的过程中会使用到参考价。Citadel Securities和摩根士丹利在周二早晨将分析买单和卖单的情况,然后为Spotify确定开盘价。

热搜

纽交所 Spotify IP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