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岛区块链公司从纳斯达克摘牌 股价今年已暴跌逾八成

金融界网站 2018-04-13 02:20:18

金融界美股讯:总部位于纽约的长岛区块链公司(Long Blockchain Corp., LBCC)周二收到来自纳斯达克交易所的摘牌通知信,此后将不再于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

近5个月前,该公司宣布将在区块链技术领域进行投资,从而转移了其核心的生产非酒精类饮料(包括茶)的业务。

早在去年12月,公司商业模式的改变被认为是对比特币等数字资产的狂热追捧的进一步证据。一些公司改变了他们的名字和使命,希望借此取利加密货币热潮。从长岛冰茶公司到长岛区块链公司的这一转变,使该公司当时的股价飙升了超过300%。区块链是支持大多数加密货币的分布式账本技术。

不过,该公司在2018年面临了挑战,因为比特币的价格从2017年底峰值的接近2万美元,跌至近期的不到7000美元。在宣布购买比特币采矿设备后不久,长岛区块链公司宣布取消了该订单,投资者开始对其业务前景提出质疑。

长岛区块链最近交易日的股价为1.1美元,当日下跌了37.14%,今年以来累计下跌逾八成。

如果留有一丝安慰的话,2018年4月12日该公司的普通股将有资格在场外交易市场(OTC) Markets Group Inc.进行交易。在该市场交易的主要是模较小的公司,包括微型企业。

热搜

长岛 区块链公司 纳斯达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