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爱奇艺连续五日上涨 重回IPO首日开盘价

金融界网站 2018-04-13 05:28:09
摘要
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爱奇艺周四收盘上涨5.37%报收19.04美元,首富上市首日开盘价。此前盘中爱奇艺一度涨逾6%,触及19.35美元;从4月6日起,爱奇艺器已经连续五日连涨,本周已累计涨超18%。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消息,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爱奇艺周四收盘上涨5.37%报收19.04美元,重回上市首日开盘价。此前盘中爱奇艺一度涨逾6%,触及19.35美元;从4月6日起,爱奇艺器已经连续五日连涨,本周已累计涨超18%。

2个月会员增长近千万

此前,爱奇艺CEO龚宇谈到收入的增长空间时表示,视频广告的市场份额在30%左右,五年后会增长到60%以上,这是一个高速成长而且基数体量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付费会员未来五年年增长率、复合增长率、年平均总是要大于35%,甚至大于40%。

截止到2018年2月28日,订阅用户已高达6010万人,而2017年12月31日,爱奇艺订阅用户数量为5080万人,这意味着仅仅2个月爱奇艺会员订阅增长近千万。高速度的会员增长模式和极大的会员营收空间,印证了爱奇艺视频平台对用户强大的吸引力,证明了优质、差异化的视频会员服务已经成为用户的刚性需求。

热搜

爱奇艺 视频网站 会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