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收购个人理财应用公司Clarity Money

金融界网站 2018-04-17 00:52:48

金融界美股讯:高盛集团周日宣布,已收购了个人理财初创公司Clarity Money,以加强其Marcu在线借贷业务,此项交易已于上周五完成。

Clarity Money由戴尔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的兄弟亚当-戴尔创办,后者将作为合伙人加入高盛。这一头衔很少给予外部人士。

Clarity Money是一个免费应用,帮助消费者管理他们的个人财务。此项收购预计将使高盛的Marcu业务增加逾100万用户。

高盛于2016年推出在线借贷平台Marcus,迄今为止已发放逾25亿美元贷款。该公司还提供高息储蓄账户,这两项产品已拥有大约35万用户。

热搜

Clarity 个人理财 高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