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低报工伤数量 让安全记录更好看

金融界网站 2018-04-17 01:31:00

金融界美股讯:根据RevealNews.org的一份最新调查报告,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错误标记工人伤势并低报工伤数量,以使其安全记录看起来更好。

报告称,公司管理人员将有毒暴露、肌肉紧张和重复性压力损伤列为仅需急救的个人医疗问题或小事故,从而降低了官方公布的工伤数量。

消息人士还透露,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做出了安全规则方面的妥协,以迎合CEO马斯克的审美偏好。

据他们说,由于马斯克不喜欢黄色,工厂地板上没有明显标示的行人通道,取而代之的是将通道刷成不同程度的灰色。 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雇用了数千名工人,在那里生产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汽车。

特斯拉一直面临提高Model 3电动轿车生产和交付的压力,在这份报告中,该公司对Reveal的发现提出了异议。

特斯拉首席人事官Gaby Toledano及其环境、健康与安全副总裁Laurie Shelby接受了Reveal的采访,表明公司过去的任何安全问题都已通过员工培训项目和流程改进得到解决。 Shelby表示,她相信公司在报告工伤事故方面是准确的。

作为这项调查的一部分,RevealNews的记者Will Evans和Alyssa Jeong Perry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收集和评估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部门的伤病记录,以及工人的赔偿,火灾和911通话记录。

包括安全专家在内的数十名现任和前任弗里蒙特工厂员工接受了采访,特斯拉的内部记录是从消息来源那里获得的。

热搜

特斯拉 安全记录 Model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