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纽约联储主席:今年加息三到四次是合理的预期

金融界网站 2018-04-17 02:11:29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杜德利(William Dudley)在周一表示,美联储在今年加息三到四次是一种合理的预期,除非通胀跳涨,否则会继续渐进加息。他并不担心市场上的股票价格和波动率上升。

“在经济正在增长,以及预计将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继续增长的背景之下,股票市场的估值看起来并非是不合理的。”杜德利在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此前,杜德利已经宣布将在今年退休。

杜德利表示,近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出现了超过三位数点数的震荡,与过去三年时间里市场异常平静的状况相比,这看起来更加“正常”了。

“我认为,我们正在回到股票市场以一种更加合理的波动幅度上涨或者下跌的状况之中了。”他说道。

在过去的五十二周时间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超过了19%,从其在2009年触及的低点上涨了272%。

美联储3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在上一次内联储会议上,美联储官员们注意到了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VIX,也被称之为恐慌指数)升至其自从201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恐慌指数是一种标普500指数的一个月回报的期权隐含波动率指数。

此外,一些其他参会的美联储官员(即杜德利的同僚,或者是美联储理事,或者是地方联储主席)暗示,会议间的金融发展态势突出了一些与仍然高企的股票市场估值或者是更加普遍的市场波动有关的下行风险。

热搜

美联储 加息 隐含波动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