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企业将会迎来一段艰难时光

金融界网站 2018-04-17 02:54:18

金融界美股讯:新资和通胀压力正在构建之中,但是企业们将会迎来一段艰难的时光,原因是鉴于自动化和全球化的发展,企业将会这些价格传导给它们的消费者,达拉斯联储主席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Kaplan)在周一说道。

“从历史上来看,与我们经常看到的经济扩张周期中的这个阶段相比,企业的定价权力更加有限了。”卡普兰在他的一篇关于经济前景的论文中写道。

定价权的缺乏可能会使得消费者通胀处于一种温和的水平,这意味着美国的利率可能并非不得不大幅上升。

在他的论文之中,卡普兰没有讨论他对利率前景的看法,但是他却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美联储在今年将会再加息两次。

卡普兰预计,美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速度在2018年将会是强劲的,但到了2019年和2020年将会变得温和。他告诉彭博社,美联储加息的速度可能会放缓。

在他的论文之中,卡普兰表示,对于短期的关注太多了,但是对于长期的关注却不足。

“因为近期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前景是正面的,这可能会导致观察者认为我们正走在一条美国经济持续改善的道路之上。”他说道。

“除非美国国会和白宫开始进行结构性的改革,即改善劳动力增长、劳动力的教育和技能水平,放缓美国政府债务增长的速度,并采取允许我们获得由全球话多提供的机会的政策,否则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在中期和长期内出现增速放缓。”他说道。

在周一,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攀升,原因是市场对叙利亚战争状态的升级的担忧有所缓解。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会在今年再加息两次,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显示。很多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将会稍微加快加息的步伐,在2018年在加息三次。

热搜

加息 联储主席 叙利亚战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