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流媒体巨头奈飞第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盘后大涨逾6%

金融界网站 2018-04-17 04:45:54
摘要
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公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第一季度的盈利和新增用户人数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大涨逾6%。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NFLX)在美股市场周一收盘后公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奈飞第一季度的盈利和新增用户人数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大涨。

在这一财季,奈飞的净利润为2.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64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1.78亿美元和0.40美元,这一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奈飞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63美分,而该公司自己此前作出的预期也同样是每股63美分。

营收于这一季度为37.1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6.37亿美元,这一业绩同样超出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奈飞第一季度营收为36.9亿美元,其中美国和国际业务的营收大致相当,分析师预计其美国流媒体视频业务营收为18亿美元,国际流媒体视频业务营收为17.7亿美元。另外,分析师此前还预计奈飞第一季度来自于邮递出租DVD业务的营收将为9900万美元。

财报显示,奈飞第一季度来自于美国市场的流播放服务营收为18.2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4.70亿美元;来自于国际市场的流播放服务营收为17.8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46亿美元。

在第一季度,奈飞的新增用户人数为740万人,超出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660万人。

奈飞预计,该公司2018财年第二季度营收将达39.3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7.85亿美元相比增长41.2%;净利润将达3.5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600万美元;每股收益将达0.79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0.15美元。此外奈飞还预测,2018财年第二季度该公司流媒体视频服务的新增用户人数将达620万人,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新增用户人数为520万人。

在追踪研究奈飞股票的48名华尔街分析师中,有27人将其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或与此相当的评级,17人设定为“中性”,4人设定为“卖出”。分析师为奈飞股票设定的目标价的平均值为295.21美元,与该股上周五311.64美元的收盘价相比代表着5.3%的下行空间。

财报发布后,奈飞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一盘后的交易中大幅上涨逾6%。此前,奈飞股价在美股市场的常规交易中收盘下跌1.2%,报307.78美元。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奈飞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60.3%,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0.7%。

热搜

流媒体 奈飞 业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