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贝莱德旗下最大选股基金增持Facebook

金融界网站 2018-04-18 01:59:19

《路透》报道,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旗下最大选股基金环球资产配置基金(Global Allocation Fund),於3月增持社交平台Facebook股份,使Facebook股份占该基金的股票比重进入前十。Facebook近期受用户资料不当转移至政治谘询公司剑桥分析事件影响,股价受压。消息没有披露购买股份收量及於3月何时购入。

根据该基金的网站和汤森路透的数据,Facebook股票持仓的增加幅度,足以让其在3月30日成为这支367亿美元基金持有的第六大股票,排名比两个月前上升10位。增持Facebook意味着,贝莱德环球资产配置基金这一主要外部股东在Facebook面临质疑之际对其的认可。

热搜

Facebook 贝莱德 增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