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球第十大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将撤出日本市场

金融界网站 2018-04-18 03:33:31

金融界美股讯:旧金山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Kraken周二称,该交易所将会撤回其在日本市场上的服务,而日本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之一。

Kraken称,该交易所之所以选择撤出日本市场,是因为在该国运营业务的成本正在上升,但同时表示未来仍有可能回到这个市场。Kraken还补充道,在日本暂停交易活动只会影响到在日本居住的人,而不会影响到在外国居住的日本客户。

“暂停面向日本居民的服务将让我们可以更好地把资源集中于改善其他地区的服务。”Kraken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道。“在我们有机会更好地赶上自身迅速的增长速度之后,我们将会考虑重新为日本居民提供服务的可能性。”

据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提供的数据显示,按24小时交易量计算,Kraken是全球第十大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

根据一个名为CryptoCompare的加密数字货币比价网站作出的估测,日本市场上的比特币交易量在全球整体交易量中所占比例高达近60%。去年,日本已经正式认可比特币是一种合法货币,并为有意在该国市场上进行运营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推出了一种登记程序。但在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在1月份被盗价值超过5亿美元的数字货币之后,日本监管机构的立场则已变得略微谨慎了一些。这被视为规模最大的加密数字货币窃案,其规模超过了2014年Mt. Gox交易所丢失4亿美元比特币的案例。

上个月,按交易量计算的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遭到了日本金融厅的警告,后者称其在没有交易所牌照的情况下在该国运营业务。

热搜

交易所 加密 日本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