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强生第一季度营收200亿美元 超过预期

金融界网站 2018-04-18 03:34:55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强生公司的股价在周二的早盘的交易中小幅下跌1.2%。此前,这家制药和消费品公司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盈利和营收双双超出预期,并上调了营收预期。

强生第一季度净利润下降至43.7亿美元,每股净利润为1.60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44.2亿美元,每股盈利为1.61美元。

除去某些一次性的项目,强生第一季度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2.06美元,超出了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00美元。

强生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2.6%至200.1亿美元,超出了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95.0亿美元,原因是消费品、药品和医疗设备营收均超过了预期。

对于2018年,强生将营收前瞻指引从806亿至814亿美元上调到810亿美元至818亿美元,并确认该公司每股盈利预期将处于8.00至8.20美元之间。

此外,强生还宣布将采取措施削减成本,力争到2022年每年节省6亿至8亿美元资金,这将产生19亿至23亿美元的重组费用。目前这些措施尚未敲定。

自2018年初至周一收盘为止,强生公司的股价累计下跌5.7%,同期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了0.6%。

热搜

强生 营收 盈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