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我不喜欢TPP 看WTO对美国有多坏

金融界网站 2018-04-18 23:21:34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美国时间周二晚间)发推特称:尽管日本和韩国希望我们重返TPP,但站在美国立场上我不喜欢这项交易。太多的意外事件,如果它不起作用,也没有办法退出来。对我们的工人来说,双边协议的效率要高得多,更有利可图,也更好。看看WTO对美国有多坏。

英国《金融时报》称,这可能意味着特朗普在美国是否应重返TPP这一问题上的立场再度转变。该报称,特朗普这是在暗示自己现在反对重新加入TPP。

上周有报道称,特朗普已指示其高级经济顾问研究美国重新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的可能性。特朗普随后还发推特称:只有在达成一个比奥巴马版本更好的协议的情况下,才会考虑重新加入TPP。

热搜

特朗普 TPP 美国总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