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分钟跌逾200美元!“巨鲸”大量抛售导致比特币跳水

金融界网站 2018-04-19 01:54:20

金融界美股讯:比特币价格周二跳水,在短短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下跌了200美元以上,这可能是因为一位比特币“巨鲸”大量抛售所带来的结果。

根据bitinfocharts的数据,价值14.9亿美元的匿名数字账目“3D2oetdNuZUqQHPJmcMDDHYoqkyNVsFk9r”的余额在周二减少了6500个比特币,平均出售价为8146.70美元,总价值达5000万美元以上。不出所料地,在线论坛因此“炸锅”,人们纷纷猜测这种剧烈的价格下跌动作背后的操盘手是谁。

投资者们最初作出的反应是将矛头指向了纽约州总检察官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他刚刚宣布对13个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展开调查,要求提供交易费、交易量数据以及保证金交易的流程等信息。但是,这一消息是在比特币价格大跌的近四个小时以前传出的。

根据加密数字货币数据分析网站CoinMarketCap提供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点半(北京时间凌晨6点半),比特币价格下跌1.49%,至7906.87美元。而据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个小时内最低触及7834.40美元。CoinDesk追踪来自于Bitstamp、Coinbase、itBit和Bitfinex等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价格。

热搜

比特币 抛售 跳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