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斯沃琪CEO盛赞阿里巴巴 积极打假胜过亚马逊

金融界网站 2018-04-25 00:02:48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新闻频道CNBC报道,瑞士奢侈品巨头斯沃琪集团CEO尼克-海耶克认为,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美股BABA)集团正“积极打击”假货,而其美国竞争对手亚马逊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

海耶克接受CNBC采访,在回答亚马逊是否在为消费者提供附加值时,他表示:“在某种程度上,是的,他们交付了产品。”但阿里巴巴等中国公司做得更好。

他表示:“在我看来,阿里巴巴正在做的所有这些事情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服务和赚钱。他们正积极打击假货。而亚马逊没有这么做。”

海耶克表示:“他们(亚马逊)拒绝参与讨论,因为我想,他们有1万名律师会说,‘拜托,我们是亚马逊,我们不应该卷入任何将迫使我们打击假货的事情。’而中国人正在这么做,他们正在打击假货。”

早在2016年,CNBC就曾报道称,亚马逊面临假冒问题,这家电商巨头一直在“吸引”更多的中国制造商进驻,导致其平台出现更多的假冒商品。批评人士称,亚马逊没有进行必要的检查以控制假货的流入。

海耶克表示,斯沃琪的手表业务在全球各地都有所增长,但需要的是一个能够“真正消费”的中产阶层。从这个意义上讲,中国政府的政策也是正确的。

他表示:“那里的政策做了正确的事情,他们创造了一个中产阶层。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一个能真正消费的中产阶层。这是(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且还在继续。”

他表示:“中国消费者从来没有消失,他一直在那里。”

热搜

亚马逊 斯沃琪 CE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