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传滴滴考虑最快今年IPO 寻求至少700-800亿美元估值

金融界网站 2018-04-25 01:05:15

金融界美股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称,滴滴出行正在商谈可能最早在今年进行的IPO。 一位消息人士称,公司寻求至少700-800亿美元的估值。

滴滴尚未决定上市地点。商谈属于早期阶段,不清楚是否会在今年IPO。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悉滴滴战略的人称,该公司正在考虑其他融资选项,包括出售可转换债券;暂未能联系到滴滴相关人士置评。

滴滴出行目前是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出行平台,并正在进军拉丁美洲与东南亚市场。

2016年8月1日,滴滴出行与Uber当时在中国的分支优步中国对外宣布合并。合并之后,滴滴在中国出行市场上的最大劲敌不复存在,还集百度、阿里、腾讯等多方投资于一身,近来更开始大刀阔斧地进军外卖、共享单车等多个新领域,似乎要成为BAT之外的第四大巨头。

热搜

滴滴 IPO 700-800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