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YouTube去年第四季度删了830万条视频

金融界网站 2018-04-25 02:08:39

YouTube首次公布了删除视频的数据,突显出它正不断努力尽快删除不适当内容、以满足广告商和监管机构的要求。

YouTube首次公布了有关从其网站上删除的视频数量的统计数据,突显出它正不断努力尽快删除不适当内容、以满足广告商和监管机构的要求。

过去一年,这个视频分享平台遭遇外界的强烈反对。此前,有关恐怖主义内容、仇恨言论和儿童色情视频的发布引发了巨大争议,而这些视频往往同知名品牌的广告出现在一起。

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的3个月内,这家谷歌(Google)旗下的企业删除了830万条此类视频。其中80%以上是靠机器、而非人力识别出来的,这突显出YouTube有多么依赖机器学习算法来识别此类视频。

谷歌此前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再聘请1万名管控人员,但它没有具体说明将有多少人专门管控YouTube视频。

YouTube称,机器学习帮助它更迅速地删除了“暴力极端主义等高风险、低发布量领域”的视频。然而,与这些数据同时发布的一幅无标记的图表显示,在因暴力极端主义而被移除的视频中,逾五分之一在被移除前已被浏览了100次以上。YouTube拒绝说明在此期间被举报的视频总数,也未确认图表所示视频的确切数字。

“我们在机器学习——有助于加快删除速度——方面的投资,已开始在暴力极端主义等高风险低发布量领域以及垃圾视频等高发布量领域取得回报。”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们还聘请了深刻了解暴力极端主义、反恐和人权的全职专家,并扩大了我们的地区专家团队。”

社交媒体公司正在努力应对外界日益强烈的、要它们管控自身平台的要求,这加大了无意中删除合法内容的风险,比如穆斯林作祈祷的视频,此类视频常常被YouTube用户举报。

热搜

视频 YouTube 谷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