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沃尔玛或120亿美元收购印度电商Flipkart多数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18-04-25 03:22:03

金融界美股讯: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沃尔玛(WMT)已经接近于完成收购印度领先的电商公司Flipkart Online Services Pvt的60%到80%多数股份的交易。后者的估值现为200亿美元左右。

报道称,在此前与电商巨头亚马逊(NASDAQ:AMZN)进行了磋商之后,现在的Flipkart投资者已经转而支持沃尔玛收购该公司的股份。

亚马逊一直都在重点发展其在印度市场上的业务,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上周三发出的股东信中指出,亚马逊网站上现在已有4000万当地产品。

彭博社报道称,沃尔玛和Flipkart目前仍在致力于完成股份收购交易的细节,其中包括Flipkart的创始人们是否将继续负责领导这项业务等。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沃尔玛股价累计下跌了12.4%,同期亚马逊累计上涨了31.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则下跌了1%左右。

热搜

沃尔玛 电商 股份收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