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通用汽车韩国公司与工会达成新工资协议以避免破产

金融界网站 2018-04-25 03:26:49

金融界美股讯:通用汽车(GM)韩国公司与工会达成了一项新的工资协议,此前该公司董事会推迟了申请破产保护的决定。

这项协议为韩国工会打开了一扇大门,能够从韩国开发银行获得更多支持,并获得韩国政府的新资金支持。

通用汽车周一表示,该协议为通用汽车提供了一个为其在韩国的生产分配新的车型以帮助其复苏的机会。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拥有通用汽车近四分之三的股份,而韩国开发银行持有该公司17%的股份。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控制着其余6%的股份。

通用汽车韩国首席执行官卡和-卡齐姆(Kaher Kazem)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最新的协议,通用汽车将成为一家具有竞争力的制造企业。”

据路透社报道,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通用汽车的净亏损额为1.9万亿韩元(合18亿美元)。

近年来,通用汽车停止了在澳大利亚和印尼的生产,并对其泰国的业务进行了大幅重组。该公司还在逐步减少在印度销售的汽车,并将其在那里的制造设施转变为了一个出口中心。

通用汽车决定退出不盈利的市场,这加剧了通用汽车韩国公司的问题。

通用汽车今年2月表示,韩国四家工厂中有一家将关闭,并将在重组计划中启动涉及数千名工人的自愿裁员计划。

通用汽车在韩国销售雪佛兰和凯迪拉克等品牌汽车,通用汽车韩国工厂生产的汽车中有一半以上用作出口。

尽管该公司在美国3月的销售强于预期,但其在俄亥俄州的工厂裁减了数百个工作岗位。

热搜

通用汽车 工资协议 韩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