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少儿英语平台VIPKid正敲定一笔融资估值或超30亿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4-27 02:56:43

金融界美股讯: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学平台VIPKid正在为其约5亿美元的融资敲定最后的细节,公司估值或超过30亿美元。这样的估值有望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教育初创企业。

VIPKid主打北美外教1对1英语教学服务。因事未公开而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公司眼下正在对融资条款作最后的修饰。知情人士称,估值目标是其交易前或者说融资完成前的目标。由于该公司去年8月融资时的估值水平超过15亿美元,顺利完成新一笔融资将意味着该公司的估值水平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实现翻番。

伴随中国中等收入人群的持续扩大,以及国内就业市场对教育水平和英语能力的日益看重,给孩子找外教在网上对其进行辅导如今在中国成了大生意。据iResearch估算,到2019年,中国网上英语辅导市场规模有望达到520亿元人民币(80亿美元)。

这对投资者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iTutorGroup正在着眼以大约2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至多3亿美元并准备明年上市。新东方和好未来(美股XRS)教育集团等该领域领头羊已经在美国上市并喜见其股价大幅攀升。其他在此领域打拼的公司还有哒哒英语和51Talk。

根据彭博获得的投资者展示材料,包括多年合同在内,VIPKid 2017年“现销额”增长数倍达到35.4亿元人民币。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米雯娟去年9月告诉彭博,她的公司2017年应可实现营收50亿元人民币(约合7.5亿美元)。VIPKid一位发言人拒绝就融资计划发表评论,但表示,公司截至3月底的财年现销额约为50亿元。

投资者展示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VIPKid学生和教师人数已分别达到296,363人和38,724人,而仅仅两年前,这两个数字还分别只有3305人和404人。根据该公司的预期,到2019年,学生人数会增加至240万人,教师人数超过280000人。

热搜

VIPKid 估值 少儿英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