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美国希望与中国展开贸易谈判

金融界网站 2018-04-27 03:21:29

彭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表示,未来几天特朗普政府高官访问中国时,将推动中国处理广泛的贸易摩擦问题。

“将涉及广泛领域,所有争议都将得以讨论,”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周四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库德洛表示,代表团预计包括财长努钦和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他本人也将在其中。

特朗普本周表示,其政府官员将在几天内访问中国,并补充说两国有很大的可能达成协议。

库德洛表示,美国希望讨论中国的不公平贸易行为以及“与技术有关的问题”等等。“他们有贸易障碍和关税问题。我们希望开放一些市场,”他说。“我对此抱有很高的期望。我对此总是感到乐观。”

美中关系专家怀疑此次访问能否让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在酝酿的贸易争端实现突破。特朗普提议针对1,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而北京方面则表示将对从美国大豆和飞机等各类产品实施报复措施。

热搜

白宫 特朗普 美国大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