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OKEX CEO朋友圈宣布离职 2年前加入OKCoin集团

金融界网站 2018-05-15 02:30:56

据消息,OKEX的CEO李书沸在朋友圈宣布离职,全文如下:

我Chris Lee李书沸今天正式辞任 OKEX的CEO、OKC集团的CFO、所有集团各分公司董事席位以及任何职能,即时生效。感谢徐明星、OK集团给我一个平台,去施展我一部分的抱负。

大概两年前,我选择了区块链,选择了OK, 报到后,立即做B轮融资,马不停蹄的建立企业管理团队,接着和同事建立国际团队,然后做海外项目、扩张,集团架构重组等,去年9.4后,去各地谈合作,在韩国、日本、美国等各地海外主要市场,成立合作或独立公司,继续完善架构、申请牌照;解决银行、资金管理等事项;大家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一转眼,也快两年了,看到韩国项目上线,美国和其他项目陆陆续续起来,国际团队真正成型,感到欣慰。

诸位 股东、同事、企业管理团队,作为职业经理人,我尽了最大的努力! 感谢 你们 一路支持!

再次感谢OK的同事,请多加珍重!

我会放个假,陪家人,大伙儿,江湖再见!

OKCoin币行(www.okcoin.cn)成立于2013年6月,是一个面向全球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提供人民币对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买卖服务,隶属于北京乐酷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用户。创建伊始,OKCoin比特币交易平台就拿到了创业工场和硅谷风险投资之父Tim Draper10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而OKEx是OKCoin国际站基础上打造的数字资产合约服务交易平台。

近期OKCoin麻烦不断,2018年3月10日,一位叫“Sylvain Ribes”的国外作者发表了一篇题为《追踪虚假交易额:一场加密瘟疫》的文章,通过公开数据分析得出结论:“OKEx交易所存在交易量造假行为,93%的交易额为虚假交易。”

2018年3月18日,有消息称,数名在OKEx平台上购买了数字货币期货的用户齐聚OKEx北京公司楼前,展开维权活动。这些用户都于近三个月在OKEx上购买过数字货币期货,但损失惨重。有的用户在没有收到爆仓提醒的情况下,超过百万元资金被强制平仓;有的用户在K线突然剧烈下跌后爆仓,怀疑交易是被人操纵,遭遇类似情况的“受害者”接近300余人,维权意愿强烈的有近20人,他们合计损失了700万人民币。

自2017年10月起,数名OKEx和OKCoin用户爆料,有非法入侵者在短时间内强行平仓,将其账户内虚拟货币消耗殆尽。平台客服当时表示是黑客所为与平台无关。4月18日,相关人士透露,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加密货币交易所OKEx虚拟币被盗恶意平仓一案。

热搜

OKEX 货币期货 CE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