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1世纪福克斯股价大涨逾7% 创历史新高

金融界网站 2018-06-14 00:52:33

金融界美股讯:21世纪福克斯公司(FOX)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早盘的交易中大幅上涨7.4%,原因是一名美国法官在周二批准了AT&T(T)收购时代华纳(TWX)的交易。

这项判决为康卡斯特(CMCSA)与迪士尼(DIS)之间的一场竞标战铺平了道路,这两家公司正在竞购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一部分娱乐资产,其中包括21世纪福克斯电视和电影工作室以及该公司所持Hulu的控股权益和所持英国天空广播公司(Sky Plc)的39%股份等。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21世纪福克斯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26.1%,相比之下同期康卡斯特股价下跌21.3%,迪士尼则下跌了1.5%。

热搜

福克斯 股价 历史新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