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债王冈拉克:利率上升和赤字扩大是美国的大麻烦

金融界网站 2018-06-14 00:57:22

金融界美股讯:双线资本(DoubleLine Capital)创始人、有“债券大王”之称的杰夫·冈拉克(Jeff Gundlach)对美国的财政状况发出了严重警告。

“现在我们做的事情几乎就像是自杀任务。”冈拉克在一次主要有关双线资本旗下“双线总回报债券基金”(DoubleLine Total Return Bond Fund)的网络直播中说道。“赤字的规模正在扩大,而我们还在加息。”

“在经济周期处在如此后期的阶段的环境下,却出现了水平如此之高的债务扩张,这几乎是一种史无前例的情况。”冈拉克说道,他指出美联储的联邦基金利率和债务与GDP总额之比正在同时上升。

热搜

新债王 冈拉克 利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