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美国经济正走下坡

金融界网站 2018-06-14 02:47:53

金融界美股讯: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周三说,美国经济已经开始放缓。

格林斯潘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经济继续上升的假设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经济学家认为,在消费者支出和个人收入强劲增长之后,第二季度GDP可能会超过4%,但格林斯潘认为这些数据过于乐观。

他补充说:“我所看到大多数我认为是可信的预测,表明尽管我们目前接近3%的年增长率,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格林斯潘说,经济正从停滞转向“滞胀”,即通胀上升和经济增长放缓的破坏性环境。

如果没有权利改革,“我不知道我们要如何摆脱它”格林斯潘说。

他表示,特朗普的减税政策以及降低企业监管的努力都是积极的因素。

他说:“如果不是因为这些因素,我们已经陷入困境。”

热搜

格林斯潘 美联储 美国经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