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被AT&T并购后时代华纳将更名为华纳媒体 多高管离职

金融界网站 2018-06-19 02:29:42

金融界美股讯:长期担任AT&T(T)高管并将负责运营时代华纳业务的约翰·斯坦基(John Stankey)周五宣布,在AT&T收购时代华纳的交易完成后,后者将被更名为“华纳媒体”(WarnerMedia),前时代华纳首席执行官杰夫·贝克斯(Jeff Bewkes)和特纳有线电视部门负责人约翰·马丁(John Martin)将会离职。

另外,时代华纳的其他几名高管也将离职,其中包括首席财务官霍华德·阿沃里尔(Howard Averill)、全球公共政策执行副总裁卡罗尔·梅尔顿(Carol Melton)以及执行副总裁奥拉夫·奥拉夫松(Olaf Olafsson)等。

另外,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周五宣布,英伟达(NVDA)将于6月20日盘前取代时代华纳成为标普100指数的成分股,而FleetCor Technologies Inc.(FLT)则将取代时代华纳成为标普500指数的成分股。

热搜

时代华纳 高管 公共政策执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