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为什么人们会认为亚马逊具有如此巨大的颠覆性?

金融界网站 2018-06-19 03:07:22

金融界美股讯:亚马逊目前被认为是全球最具颠覆性的公司之一,因为人们非常喜欢它,以至于他们会忘记自己为亚马逊的一些服务付费了的事实。

亚马逊金牌会员(Amazon Prime)当前的年订阅费为119美元;如果按月缴纳,则12个月总计需要缴纳156美元。因为金牌会员服务提供了包括快递、音乐、电影等诸多服务,以至于许多人都忘记了它要收费的事实。

市场调研公司Kantar Millward Brown高管多琳-王(Doreen Wang)表示,该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金牌会员是亚马逊最忠实的用户群体。“Kantar的调查数据表明,金牌会员的忠诚度是普通亚马逊用户的9倍,他们个人医疗预算的大约50%都投入到亚马逊当中。因此,金牌会员是超忠实的用户。因为免费的快递和免费退货服务,他们通常都会忘记自己为金牌会员缴纳过订阅费,”多琳-王说。

包括迪士尼、亚马逊等科技和娱乐品牌当前被消费者视为兼具创新性和颠覆性的公司,而且它们也是全球价值最高的品牌之一。苹果目前是全球第二大品牌,品牌价值超过3000亿美元。在Kantar的研究报告中,该公司也被视为“最具颠覆性创造力”的公司之一,创新力得分达到135分,高于平均的100分。亚马逊的品牌价值为2076亿美元,得分为128分。Netflix今年的品牌价值增长了71%,达到208亿美元。

在过去的12年,Kantar通过对360万人进行采访,分析创造力、企业的颠覆性和品牌价值之间的联系。在估算品牌价值时,Kantar还考虑到了企业的财务和业务表现。虽然广告也有助于提高品牌的价值,但研究结果表明,企业带给用户的体验也会改变他们的看法。“最具创新性的品牌一直在关注如何继续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多琳-王说。

在Kantar的评选中,迪士尼的创新力得分达到137分,在所有企业中排名榜首。该公司的品牌价值达到538亿美元,较去年增长了3%。上榜品牌还包括特斯拉,以及中国品牌京东(美股JD)、以及茅台等。其中,京东的品牌价值较上年增长94%,达到209亿美元。

热搜

亚马逊 颠覆性 金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