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评估中美贸易紧张局势 原油微幅收涨

金融界网站 2018-06-19 04:05:47
摘要
交易者评估美国与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同时市场预计本周晚些时候主要原油生产国可能会提高原油产量,原油微幅收涨。纽约原油上涨1.12%报收65.85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上涨,收回了最近以来的部分跌幅,交易商正在评估近日国际形势的发展。

纽约商业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79美分,报收于每桶65.85美元,涨幅为1.2%,此前在上周五的交易中收盘下跌2.7%,而在上周的整体交易中也累计下跌了1%。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涨1.90美元,报收于每桶75.34美元,涨幅为2.6%,此前该合约在上周五收盘下跌3.3%,上周整体交易中也累计下跌了4%左右。

导致油价在上周五以及上周大幅下跌的原因是,市场预期欧佩克(OPEC)及其“盟友”将在定于下周召开的维也纳会议上作出提高原油产量的决定。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尤金·韦恩伯格(Eugen Weinberg)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欧佩克实际上的领导者沙特阿拉伯正在考虑增产50-100万桶/日,而欧佩克之外的主要产油国俄罗斯则正在考虑最多增产150万桶/日。

而在周一,法国兴业银行的能源分析师迈克尔·维特纳(Michael Wittner)和马克·科格尔(Mark Kogel)则发布研究报告称,他们预计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科威特将决定从7月份开始将原油产量总共提高50万桶/日。报告指出:“重点将放在委内瑞拉损失的原油产量上,而并非抵消伊朗制裁措施的影响。我们还预计,俄罗斯将逐步提高原油产量,在两到三个月里提高20万桶/日。”

与此同时,高盛集团(NSYE:GS)则在周一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该集团继续预计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将在今年夏季触及每桶82.50美元的高点——尽管高盛猜测欧佩克将在不久以后就同意提高产量。另外,高盛集团还继续认为,该集团对今年年底布伦特油价作出的每桶75美元的预期面临着“上行风险”。

另外,美国国际能源署(EIA)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确认表明,美国的原油产量正在进一步上升。该署预测,美国七大页岩油田的月度原油产量增加14.1万桶/日,至733.9万桶/日。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7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近1.6%,报收于每加仑2.055美元;7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2.1%,报收于每加仑2.132美元;7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则下跌近2.4%,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951美元,此前该合约在上周五的交易中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美元以上,这是自1月底以来的第一次。

热搜

原油 中美贸易 OPEC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