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30天跌幅近10%的通用电气何时才能回升?

金融界网站 2018-06-20 00:15:01

美国通用电气的股价在过去30天里下跌了9.6%,尽管在5月21日通用电气宣布与Wabtec达成了111亿美元的交易,投资者对该公的信心有所恢復。但是自6月初以来,该股已累计下跌3.4%。

在Wabtec达成交易两天后,通用电气股票价格又开始下跌,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Flannery在电气产品集团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在电力部门的处境艰难。 电力部门面临的挑战可能给通用电气的信用评级带来严重风险。Moody’s 4月份也表示,如果通用电气收入在2019年以后进一步下滑,他们将下调通用电气的评级。评级下调可能会提高通用电气的信贷成本,因此该公司正需要尽可能多的现金来为扭亏为盈提供资金。

近期美国与中国可能发生贸易争端的风险可能令通用电气股价带来压力。由于美国石油产量激增,油价在过去一个月一直波动,下跌9.4%。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预计将增产,这可能进一步压低油价。

Flannery表示:“近期油价下跌加剧了通用电气本已面临挑战的现金流问题,加大了管理层寻找融资途径的必要性。”

摩根大通分析师Stephen Tusa关注了通用电气投资现金流的10亿美元。Tusa表示,他并不是用这个现金流来评估股票的价值,但当谈到一家公司需要多少现金流来支付股息时,Tusa认为必须考虑这一循环流。美国通用电气将于7月20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从目前股市走势来看,投资者似乎正准备迎接最坏的情况。

热搜

通用电气 现金流 反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