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OPEC及其他产油国增产预期施压 原油承压收跌

金融界网站 2018-06-20 04:02:38
摘要
市场预期OPEC及其他主要产油国将在本周后期宣布提高原油产量,原油承压收跌。纽约原油下跌1.2%报收65.07美元,几乎完全回吐了昨日所获涨幅。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市场预计欧佩克(OPEC)及其他各大产油国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宣布增产,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

纽约商业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78美分,报收于每桶65.07美元,跌幅为1.2%,抹平了周二1.2%的涨幅。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26美分,报收于每桶75.08美元,跌幅为近0.4%,此前该合约在周一的交易中收盘上涨2.6%。

原油交易商正在关注有关欧佩克(OPEC)本周会议的任何迹象,此次会议将于周五在维也纳召开。据路透社报道,尽管面临着伊朗等几个成员国的反对,但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仍在推动欧佩克(OPEC)及其“盟友”从7月份开始大幅提高原油产量,目的是满足增长中的市场需求,以及弥补委内瑞拉和利比亚原油供应中断带来的影响。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称,俄罗斯希望欧佩克和非欧佩克成员国将原油产量提高150万桶/日,这实际上也就意味着现有的每天减产180万桶/日的限产计划将基本上遭到摧毁。在过去18个月时间里,这项计划起到了帮助原油市场恢复平衡的作用,已将油价从2016年触及的每桶27美元的低点拉升到了每桶75美元。

与此同时,市场还正在关注美国原油库存和产量数据。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公布上周的原油库存报告,而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则将在周三发布库存报告。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S&;P Global 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截至6月1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7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0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70万桶。

业内刊物The 7:00’s Report的联合主编泰勒·里奇(Tyler Richey)指出,美国能源信息署将在周三公布的产量数据将是很重要的,原因是据此前一份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增加了10万桶/日,创下了自2月首周以来的最大增幅。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7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0.8%,报收于每加仑2.038美元;7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0.5%,报收于每加仑2.122美元;7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1.7%,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90美元。

热搜

原油 OPEC 增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