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nap遭华尔街投行唱衰 股价大跌逾5%

金融界网站 2018-06-20 04:33:36

金融界美股讯:华尔街投行Cowen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投资者应该卖出“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SNAP)的股票,原因是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用户在Snapchat应用上花费的平均时长正在下降。

Cowen重申了对Snap股票的“逊于大盘”评级,该行预测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公布的销售额数据将会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我们下调了对Snap的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的预期,并下调其2018财年到2023财年的业绩预期。我们下调了对Snap营收/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盈利)的预期,原因是其每日活跃用户人数(DAU)小幅减少,而且广告业务的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也同样有所下降。”Cowen分析师约翰·布莱克勒奇(John Blackledge)在周二发送给该行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根据我们最近进行的广告买家调查,在各个社交平台上,Snap在投资回报率(ROI)、数据和用户定向广告等主要指标上都是最低的。”

在这份研究报告公布以后,Snap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的交易中大幅下跌5.27%至13.31美元。

布莱克勒奇将Snap股票的目标价从10美元下调到了9美元,这一下调后的目标价与该股周一的收盘价相比代表着36%的下行空间。

这份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Cowen对2500名美国消费者进行的调查显示,第二季度截至目前为止,Snap用户每天花在Snapchat应用上的平均时长为33分钟,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7%。

有鉴于此,布莱克勒奇将其对第二季度Snapchat每日平均活跃用户人数的预期从1.96亿人下调到了1.94亿人,并将Snap第二季度销售额预期从此前的2.62亿美元下调到了2.48亿美元,这一下调后的销售额预期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相比低2%。

热搜

Snap 华尔街 唱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