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索尼前CEO任期最后一年报酬揭晓:高达27亿日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6-20 23:52:45

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公布的报告显示,其前任总裁兼CEO平井一夫在任期的最后一年共获得了27亿日元的报酬,折合人民币约1.58亿元。

平井一夫2012年被任命为索尼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到今年4月1日卸任并出任公司董事长,其共担任了六年的索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平井一夫担任索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最后一年是索尼的2017财年,截止今年的3月底,索尼方面公布他任期最后一年27亿日元的报酬,也就是他在2017财年所获得的报酬。

从索尼方面的报告来看,平井一夫2017财年27亿日元的报酬中,有20.7亿日元是基本工资和基于索尼2017财年业绩的报酬,他还获得了20万股的股票期权和5万股的受限股票。

平井一夫2017财年获得27亿日元的报酬,也创下了索尼公司的高管薪酬记录,但这也反映了索尼公司的业绩,其在2017年的运营利润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索尼方面公布的数据还显示,今年4月接替平井一夫出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吉田宪一郎,在2017财年获得了价值8.99亿日元的报酬,他此前是索尼的首席财务官。

热搜

索尼公司 CEO 财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