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对冲基金大佬:下一次美国经济衰退非常可怕

金融界网站 2018-06-21 02:42:36

金融界美股讯:对冲基金大佬保罗·都德·琼斯(Paul Tudor Jones)周一表示,美国遭遇的下一次经济下滑可能非常凶险。

“下一次经济衰退真的很可怕,因为我们没有任何稳定手段”,他在出席由高盛赞助并由高盛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费恩(Lloyd Blankfein)主持的名为“高盛论道(Talk at GS)”的活动时说道。

琼斯指出,“我们将会有货币政策,但货币政策很快就会耗尽,且我们没有任何财政稳定手段。”

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表示,美联储为努力实现自2007年至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的利率政策正常化而一手打造的这种发展动态缺乏可持续性,并表示很多华尔街人士认为股票估值很高。

琼斯是在上周接受CNBC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此前他曾表示股市和债券收益率料将“疯狂”上涨。

“我认为,你们会在年底时见到利率和股市先后上涨”,琼斯上周二如是说。他表示,实际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并且与债券价格呈相反走势的债券收益率不断走高,但不断上涨的债券收益率不会阻止投资者购买股票。

这利好股票“上涨且随时准备上攻”,他周一在与贝兰克费恩的访谈中说道。

周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287点,跌幅为1.2%,报收于24,700点,抹去了该蓝筹基准指数2018年的所有涨幅。

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下跌0.3%,标普500指数周二收盘下跌0.4%。

琼斯因为成功预测1987年10月19日美国股市崩盘,并从中受益匪浅而备受赞誉,当时道指暴跌近23%,是该蓝筹基准指数有史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琼斯在1980年创建了Tudor,并由于从货币到大宗商品的广泛交易而闻名。近些年他旗下的对冲基金出现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外流。根据福布斯亿万富翁排行榜的资料显示,琼斯坐拥净资产47亿美元。

热搜

对冲基金 美国股市 经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