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政府为42家公司免除钢铝关税

金融界网站 2018-06-21 22:12:22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在给参议会财政委员会提交的书面供词中表示,特朗普政府向42家公司免除了进口钢铝关税,但同时还有56个申请被回绝。

这只是开始施加关税后从美国和外国公司收到的约2万请求中的一小部分。

罗斯称,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看到免除数量会大幅增加。但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罗斯并未说明。他也没有提供被纳入例外的公司名单。

他还表示,美国可以取消对来自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材进口税,如果能同两国在总体贸易方面达成协议。

今年3月,华盛顿方面针对进口的钢铝制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从6月1日开始,这一措施对欧盟、墨西哥和加拿大也开始生效。几乎所有遭遇相关情况的国家都表示准备采取回应措施。

热搜

关税 特朗普 钢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