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微软发布Microsoft News 提供全新的新闻阅读服务

金融界网站 2018-06-23 01:42:02
摘要
微软要改变自己报道新闻的方式,要为用户提供一种新的新闻阅读形式。该公司发布了一个名为Microsoft News的新闻引擎,它能够在网络上拣选新闻报道,并且将这些新闻推送到用户的Microsoft Feed流中。

微软要改变自己报道新闻的方式,要为用户提供一种新的新闻阅读形式。

该公司发布了一个名为Microsoft News的新闻引擎,它能够在网络上拣选新闻报道,并且将这些新闻推送到用户的Microsoft Feed流中。这个引擎将会被使用在MSN.com、微软Edge浏览器起始页面以及iOS和安卓版的Microsoft News应用中。

1995年微软发布了MSN,自此之后它们就一直在进行新闻拣选与投放工作。但是23年之后,如今的报道方式以及人们阅读新闻的方式已经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路透社最近的一个研究显示,如今苹果Apple News和谷歌的Google News等新闻聚合服务的提示在新闻传播方面发挥的作用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Microsoft News能够帮助微软与苹果和谷歌等企业进行竞争,在手机和计算机等设备上争夺用户的注意力。

Microsoft News通过人工智能、人类编辑与新闻发布方合作伙伴一起对来自超过3000份出版物的新闻进行拣选。这个功能将会向全世界各地的用户开放,并支持28种语言。

热搜

Microsoft 谷歌 微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