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分析师:三张图看出美股牛市还将继续

金融界网站 2018-06-23 02:33:11

金融界美股讯:潜在的趋势可能使美股市场免受持续下跌的影响。

根据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罗素2000指数的图表,投资公司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联合创始人保罗-希基(Paul Hickey)利用一种名为“涨跌线”(advance/decline line)的技术指标,显示市场的波动幅度是正的,这一迹象支持了对股价上涨的预期。

希基表示:“你可以看到,尽管标普500指数仍远低于1月以来的高点,但累计涨跌线却在不断创出新高。自1月标普500指数见顶以来,标普涨跌线已创14个新高。这告诉我们,市场上有一种潜在趋势,即投资者正在买进股票。”如下图:

根据希基的说法,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有同样的情况发生。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涨跌线证实了其新的高点。因此,我们看到价格和波动幅度在一步一步地变化,这是我们倾向于看到的。这是对市场上涨的确认。”他说。

如下图:

罗素2000指数也令人鼓舞。

“罗素2000指数创了新高,而其波动幅度也创造了新高。因此,这三张图表告诉我们,股市的上涨不仅仅是由少数几只股票推动的。除非发生什么意外事件,否则市场的潜在趋势仍然相当乐观,利大于弊。”

如下图:

热搜

美股 牛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