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行Benchmark给予美光股票买入评级 目标价80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6-23 03:26:09

金融界美股讯:受投行Benchmark首次把美国存储芯片制造商美光股票纳入研究范围,给予“买入”评级和80美元目标股价的推动,美光股价在周五的早盘交易中下跌超过3%。

Benchmark分析师迈克-巴顿(Mike Burton)在研报中称:“我们相信在短短两年时间中,美光将从‘烧钱模式’转为‘现金回报’。我们预期美光股票仍将是周期性成长股,在内存周期的每个高点和低 点,利润和现金流都会不断的增加。”

“我们尚未看到美光DRAM内存芯片在今年下半年将出现供给过剩的迹象,而且美光的产品线路图已扩展至后4代,存储容量达到1BT,这使我们深受鼓舞。”该分析师还对美光在64位3D NAND闪存芯片领域 的成本领先地位表示乐观。

在过去的12个月中,美光股价已累计上涨了86%,表现强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13%的涨幅,以及费城半导体指数同期27%的涨幅。

热搜

美光 买入评级 股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